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领军人才

人数: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下载

薪资待遇:参照《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杰出科研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执行


岗位职责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方向科研工作,包括农业质量标准、农产品风险评估、农田环境监测、快检技术研发、营养功能评价等研究方向。


青年英才

人数: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下载

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 

岗位职责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与质量控制,农产品质量与安全风险评估,快速检测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科学研究。

学历要求:博士学位,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专业

基本条件:具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风险评价与控制等研究经历,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高水平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2-3篇者优先。

海外人才

人数: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下载

岗位名称: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控制

专业要求 :食品科学、分析化学、 环境科学等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开展典型农产品中危害因子高通量筛查与预警技术研发,利用组学技术等研究典型危害因子在农产品中的代谢、归趋、评价和调控机制,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标准制定。

入职要求熟悉本领域最新研究动态,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拥有重大发明技术专利。有基于高分辨质谱等现代仪器手段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博士后

人数:3人工作地点:北京

下载

需求专业: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生物传感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近3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具有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仪器平台工作人员

人数: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下载

岗位职责:

负责大型仪器及分析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和运行;负责研究人员操作培训及日常使用管理;建立和完善实验室仪器使用的规章制度,组织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工作;协助实验室日常行政事务。

入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UPLC-MS/MS、GC-MS、GC/Q-TOF、磁式高分辨质谱DFS、HPLC等分析仪器的使用和方法建立;对需要独立上机的用户进行操作培训、相关的仪器实验室安全教育和操作过程中的监督,并能及时解决用户独立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